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原材料工业
内蒙古科创中心在北京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内蒙古科创中心在北京京蒙高科大厦挂牌成立。这是我区举办2020内蒙古首都人才周系列活动内容之一。

活动中,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为入选“草原英才”的柔性引进人才代表颁发“草原英才”证书,并和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共同为内蒙古科创中心(北京)揭牌。

杨伟东指出,建设内蒙古科创中心是“一心多点”柔性引才的探路之举,是“研发在北京、转化在内蒙古”的柔性引才新模式。要善于借梯登高、借势发力,实现北京与内蒙古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交流。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同频共振,立足科创中心职能定位,建强硬设施,完善软环境,保证科创中心实体运行、有效运行。各盟市、各人才联络工作站要在完善利益联结机制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科创中心建设发展,实现信息共享、要素共享、资源共享、成果共享。希望“鸿雁嘉宾”利用好这个平台,更多地与内蒙古开展合作交流,更多地宣传推介我们的优势特色,更多地牵线搭桥举贤荐才,与内蒙古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活动现场,我区部分盟市旗县、单位与清华大学、中关村智酷公司、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中科院部分院所等签订12项人才、科技项目合作协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