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关于进一步推进2019年乌海市工业园区专项发展资金补贴项目建设进度和保障资金到位的通知》政策解读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59H/2021-0898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工业和信息化局 信息分类: 政策解读
概       述: 《关于进一步推进2019年乌海市工业园区专项发展资金补贴项目建设进度和保障资金到位的通知》政策解读
成文日期: 2021-03-05 00:00:00 公开日期: 2021-03-05 15:21:30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进一步推进2019年乌海市工业园区专项发展资金补贴项目建设进度和保障资金到位的通知》政策解读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打印 保存 关闭

《关于进一步推进2019年乌海市工业园区专项发展资金补贴项目建设进度和保障资金到位的通知

政策解读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工业园区专项发展资金补贴项目建设进度和保障资金到位,我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推进2019年乌海市工业园区专项发展资金补贴项目建设进度和保障资金到位的通知》(乌工信发﹝202132号),现将有关政策解读如下:

一、决策背景

为进一步提升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和承载能力,充分发挥专项资金引导示范、扶持和激励作用,确保工业园区专项发展资金补贴项目按时完成,保障资金按时到位,推动全市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我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推进2019年乌海市工业园区专项发展资金补贴项目建设进度和保障资金到位的通知》(乌工信发﹝202132号)。

二、事实依据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园区发展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推进2019年乌海市工业园区专项发展资金补贴项目建设进度和保障资金到位的通知》(乌工信发﹝202132号)。

三、研判过程

2020年2月25日-2月27日期间,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我市2019年自治区工业园区发展专项资金补贴项目开展中期评估工作。按照第三方机构反馈,我市12个项目中,建设滞后的项目有6个,其中海勃湾工业园2个,海南工业园1个,乌达工业园1个,低碳产业园2个。专项资金未全部到位的项目有10个,其中海勃湾工业园5个,乌达工业园3个,海南工业园1个,低碳产业园1个。

四、名词解释等实质性内容进行解读

    自治区工业园区发展专项资金:是指自治区本级财政预算安排用于推进自治区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专项资金。

下载:政策解读关于进一步推进2019年乌海市工业园区专项发展资金补贴项目建设进度和保障资金到位的通知.docx

链接:相关文件

上一条:

下一条:

政策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