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
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赵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7月24日,我市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市委书记史万钧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市领导苏忠胜、王肇晟、罗军元、刘洪运、梁树平、刘素红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凯主持座谈会。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公司、内蒙古君正集团、内蒙古建龙包钢万腾公司等企业的15位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政府服务、项目落地、融资贷款、人才引进、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市委书记史万钧首先向全市各类企业在上半年对乌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衷心感谢。史万钧说,我们召开企业家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就是想面对面听取各位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坚定信心,有效凝聚起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

  史万钧强调,没有企业的发展,就没有实体经济的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就失去了强有力的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争取全年经济发展好成绩。要以开展“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为契机,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发展态势焕然一新、营商环境脱胎换骨、干群关系政通人和。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强化督促落实,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研究,切实加以解决。

  史万钧希望,广大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想方设法稳运行、练“内功”、保预期,全力抓好运营管理、技术改造、降本增效、安全生产和节能环保等工作,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带领企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和社会财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