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策法规
【民族政策】一图解读《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内蒙古人大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这是内蒙古自治区首次出台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综合性地方性法规,填补了自治区地方立法的一项空白。《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共八章七十条,自2021年5月1日起施行。

  为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不折不扣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落到实处,充分认识颁布《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的重大意义,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为契机,全面加强我市民族工作,特开设专栏进行解读学习。

2021年1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