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盐业与消费品工业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督查我市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鲍维 来源:乌海日报

  12月3日至4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袁新春率督查组深入我市,督查我市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庆东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12月3日,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蒙古族学校、海区海北街道办事处、市十八中等地,了解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12月4日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贾庆东就我市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贾庆东说,今年以来,我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努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同时,全面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全力做好媒体融合、出版版权电影和“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础性工作,加快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城市文化软实力持续增强。

  随后,督查组就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

  文化重点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理论测试,并认真听取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等部门单位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学习培训、宣传宣讲和研究解读,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建立健全统筹协调机制,推动形成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合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