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盐业与消费品工业
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2020年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鲍维 来源:乌海日报

  12月8日,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20年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审议4项改革方案,对全面完成今年文化体制改革各项任务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庆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武也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强新闻舆论引导、推广城市品牌形象宣传工作方案》《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的实施方案》《内蒙古自治区黄河几字弯乌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实施方案》《乌海乌兰牧骑事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0—2025年)(试行)》。

  贾庆东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制定《“十四五”宣传思想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乌海市精神文明创建管理实施方案》,对接落实自治区黄河文化保护传承规划等4项任务;要做好各项改革任务的收官工作,确保2020年各项改革任务如期完成;要适应新发展阶段文化改革的新要求,谋划研究2021年改革工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改革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