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乌达工业园区努力践行“科技提升转”理念引进海易通银隆新能源汽车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达工业园区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导向,积极打造转型发展示范园区,坚持把引进优质项目建设作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最关键的要素来抓。20209月落户于乌达工业园区的乌海海易通银隆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项目开始土建施工,该项目进一步提升了乌达工业园区企业的科技水准,建设内容包括(钛酸锂/磷酸铁锂)电池PACK工厂组装线及生产换电设备和备电设备;氢燃料发动机生产组装线;年产200台新能源公交车(/)的组装及生产,年产350台电动重卡的组装生产,年产650台矿山机械油改电组装及生产,矿山机械无人驾驶的研发及应用城市电动车及出租车的电池制造及换电模式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营业额7.9亿元实现年收益1.28亿元实现年纳税2500万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