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市工信局着力推进园区项目建设促进产业结构持续优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目前我市园区产业已经形成煤—焦—煤焦油—煤化工产品、煤—电—电石—乙炔化工产品两条相互关联、相互促进的产业链。围绕优势产业延链、补链,2019918日蒙商大会期间,海勃湾区政府与北京建龙重工集团签约的500万吨焦化技改及化工联产项目,市低碳园区与浙江永太控股有限公司签约的永太乌海产业园项目,将优化调整煤焦化工和氯碱化工两大产业,同时积极引导精细化工集聚发展,卡博特恒业成气相二氧化硅等项目已建成投产,源宏三期、中瑞医药原药中间体项目佳瑞米草铵膦、腾龙草甘膦项目、东源1,4—丁二醇二期、安泰蒽油加氢、信诺立兴煤清洁高效综合利用等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持续促进园区产业结构优化。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