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对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焕新提质” 工作开展第二轮督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乌海及周边地区环境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内政发〔2020〕26号)精神,2022年8月开始,我市集中利用两年时间开展开发区“焕新提质”工作,对各产业园公共环境治理、园内企业“四化”治理、园内建筑工地和物料堆场治理、产业园封闭式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焕新,使产业园环境面貌发生显著改观,基本改变“灰头土脸”的落后面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实施方案》工作任务,推动“焕新提质”稳步开展,我局于近日对市高新区各产业园开展第二轮实地督导,通过两轮实地督导发现,各产业园普遍存在责任部门不明确,对开发区“焕新提质”宣传力度不够,缺少“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等情况。已告知各园区要发挥“焕新提质”主体作用,将工作任务落细落实,统筹各部门尽快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开发区旧貌换新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