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海南产业园(化工集中区)实现封闭式管理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化工园区封闭化管理是近年来国家大力推进的化工园区安全风险防范保障工程,事关化工园区的隐患治理、城市的安全基础、国家的行业发展。

  市高新区海南产业园经过不断努力,于近日正式实现化工集中区封闭式管理。封闭式管理后,将逐步实现园区内企业车辆、职工车辆、常用运输车辆经车牌识别进入园区,除消防、医疗、应急救援、公安车辆外,其余非园区企业车辆禁止进入,临时到访园区企业的人员和车辆必须提前报备并经批准后方可进入。同时,依托海南产业园危化品运输车辆专用停车场和专用道路,实现危化品运输车辆叫号式进厂装卸,最大程度杜绝危化品车辆乱停乱放、扎堆集聚现象,消除安全隐患,也大大提升停车场停车位流转率。实现化工园区封闭式管理,极大地降低园区安全隐患,真正做到“将危险关在笼子里”,为我市打造2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和5个超百亿级产业链群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