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完成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摸底和入库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产业园区是工业经济的载体,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是高质量发展的推进器和加速器,各产业园已成为我市工业经济聚集的核心区域,为进一步提高各产业园区基础设施承载能力,改善园区面貌,完善园区功能,牢牢把握国家及自治区政策资金支持重要窗口期,积极争取专项资金补贴,近日对各产业园新建在建基础设施项目进行梳理并申请纳入了自治区专项资金补贴项目库。现有新建在建基础设施项目64个,总投资43.1亿元,其中提升环境承载能力类项目23个,管网类项目18个,道路升级改扩建类项目8个,化工园区消防站、停车场及化工实训基地项目15个。下一步,将按照上级要求,积极组织各产业园申报专项资金补贴,缓解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资金压力,为我市打造2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和5个超百亿级产业链群打好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