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乌海市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 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区开发区以案促改领导小组工作要求,推动我市开发区以案促改问题整改及销号工作深入开展我市于37日下午,召开乌海市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推进会。

    会上,市以案促改领导小组听取了市高新区各区块以案促改问题整改工作进展,市领导小组督导组汇报了全市以案促改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市长首先传达了31日自治区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各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从政治上看、坚决从政治上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扫除积弊、创造条件。二是要主动作为抓整改。相关部门对一些重大案件、关键改革和敏感事项要积极向上级沟通对接,及时请示报告。三是要压实责任抓整改。针对自治区反馈我市的98个问题,要明确分工,厘清责任,承担销号任务的各部门要牵头负责、及时对接自治区有关厅局,领导小组督导组要按周督导问题整改销号情况,每周一将工作落实情况报市政府。第四,健全机制抓整改。相关市直部门、各区、各工业园区管委会均要尽快形成一批制度性成果,对历年来出台的政策文件进行全面梳理清理,清理漏洞。

图片3

图片2

图片1

图片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