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市工信局对工业园区基础设施情况 开展“回头看”实地督察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乌海市全面提升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成果工作方案》要求,1月上旬,我局相关人员对乌达、海南工业园区开展了实地督导。

         目前,乌达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中水技改工程已于202112月底建成,目前正在进行验收,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大乌达工业园区中水回用,带来经济效益。海南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依托再生水综合利用项目进行深度处理,目前仅配套扩建成2000/日,二期工程1万吨完成了工程招标,暂未实施。

    对此我局要求乌达产业园加快验收工作推进,争取中水技改工作早日投运,同时对乌达工业园区固废渣场项目进行“三防”设施完善,达标运行,争取切实可行的措施,防止扬尘污染。海南产业园管委会应主动承担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协调环境部门,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积极推动整改

图片4

图片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