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乌达工业园区积极推动智慧园区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达工业园区智慧园区项目(简称:智慧园区项目)是参照江苏省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洋口化学工业园建设模式,通过以园区综合一张图,园区一企一档,园区综合预警中心,园区移动应用平台为支撑,建设以智慧环保,智慧应急,智慧能源,智慧物流交通管理,园区规划、基础设施智能监管,经济运行产业发展智能监测,智慧公共服务平台为主体的七大业务体系。智慧园区项目建设计划投资4935万元,其中一期计划投资1580万元,二期计划投资3355万元,由内蒙古飞狮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智慧园区建设和后期的运营和维护。智慧园区项目一是已完成了工业园区40平方公里1:1000现状地形图测绘工作,附带正射影像图和三维影像图,完成工业园区地上建筑物、地下供水,污水,天然气、通讯、供电线路等基础设施现状调查整理和坐标位置、地下埋深定位工作;二是完成了工业园区道路交通智能化管控可研编制,通过增加安装道路监控,信号灯、高空瞭望监测设施,形成立体监管网络,便于封闭管理。三是完成智能运营中心装饰装修,大屏、照明、供电设施等已经建成投入使用,5G网络已接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