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们的节日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清明节将至,为加强党史教育学习,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传承弘扬革命精神,4月2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前往乌海市青少年生态园烈士纪念广场开展“深切缅怀英烈 传承红色精神”清明节祭英烈主题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班耀宇同志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烈士,重温入党誓词,并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我局优秀党员代表作了题为《向革命烈士学习》讲话,让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切缅怀创造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革命先辈,学习先烈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让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先烈嘱托,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清明节祭扫活动,让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心灵又一次受到了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增强了历史荣辱感和民族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乌海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