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投资规划
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 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重点产业 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 (第二批)的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二批)的通知》(内工信投规字〔2019〕357号)要求,在各盟市申报项目的基础上,经内蒙古自治工业和信息化厅和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共同审核,现将符合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条件的项目(第二批)进行公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提出。提出异议者,须采取书面形式,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查询项目名单请登陆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门户网站(http://gxt.nmg.gov.cn)。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18日-10月24日

                     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0月17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