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我市开展今年首次线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鲍维 来源:乌海日报

  为全力推进稳就业、保民生工作,6月20日,由市人社局主办的“2020年乌海市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高校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会”在万达广场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入口处设置了体温检测点,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需要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才能入场。通道间人来人往,几乎每个企业展位前都有前来求职问询的人员。

  招聘会共有100家用工企业参加,涉及煤焦化工、能源制造、信息科技、商贸服务、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涵盖项目经理、财务、行政文员、软件工程师、维修、普工等热门岗位2790个,吸引了5000余人参加应聘,当天达成意向1200人次。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就业政策咨询台,为参会单位和求职人员解答求职登记、创业贷款等就业创业政策,邀请10家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参会,为有技能提升意愿的劳动者现场解答有关培训政策,介绍培训工种,登记培训意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