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会见美国信息产业机构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  

10月23日,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李冠宇会见美国信息产业机构(USITO)副总裁毛蕾明一行,就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标准化工作及加强中美产业合作相关话题展开交流。

  

近年来,信软司在持续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方面不断取得成效,积极发挥标准引领作用,提升应用普惠水平,营造开放共享环境,全面推动数字经济不断迈上新台阶,并加强与各国在政策、技术、标准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下一步,信软司将持续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完善产业发展生态,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促进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国际合作司相关同志,美国信息产业机构有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