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经济运行
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市工信局于1029日上午,召开了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根焕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邀请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佳文、联络员张志成出席。会上魏根焕同志、杨子清同志、云泽人同志、董彦卓同志先后做了汇报发言。

   第五巡回指导组张佳文组长对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指出工信局党组高度重视调研活动,调研选题契合实际,问题分析透彻,解决措施操作性强,高度评价了此次汇报交流,并对调研成果在后续学习教育中、检视问题上、整改落实上、宣传推广商、整理报备上、运用转化上提出了明确要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