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经济运行
我市召开2019年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16日,我市召开2019年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市工信局牵头召开,市工信局局长魏根焕、副局长云泽人、杨子清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工信局副局长杨子清主持,19家相关单位、三区政府、三区园区管委会、低碳园区管委会领导与18家企业代表列席参会。

   会上三区工信和科技局分别对各区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汇报;云泽人局长与杨子清局长分别对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和重点项目情况进行通报;随后各企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阐述当前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落地投产达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而后各相关部门针对所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解答或指导解决问题的方法;最后,杨子清局长总结会议,并强调各部门应当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或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法,继续做好为企业服务的工作,加强同企业之间的联系,落实“政企协同”,共同推动我市经济发展。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对我市工业经济基本情况的了解,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加深了政府和企业间的联系,为我市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