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经济运行
海勃湾区“海纳百川”引进人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作者:经信委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刘岚          来源:乌海日报           
        3月18日—19日,海勃湾区“海纳百川”人才引进推介会在呼和浩特举办,此次推介会分为内蒙古师范大学专场、内蒙古工业大学专场和内蒙古医科大学专场,累计审核通过报名人数1765名。
        3月19日,在内蒙古医科大学专场推介会上,内蒙古医科大学与海勃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签署了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介会现场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充满朝气的大学生脸上洋溢着微笑,排队等候报名应聘自己感兴趣并符合条件的岗位。应届毕业生孙嘉远来自鄂尔多斯市,这次报名应聘海勃湾区中医院岗位。他告诉记者:“我从各种途径了解到海勃湾区的发展前景特别好,并且正好专业对口,所以十分愿意在海勃湾区工作以及安家落户。”
        王鹏也是此次参加报名的人员之一。他说:“我就是乌海本地人,这次人才引进刚好我符合条件就马上赶来呼和浩特报名,能在自己的家乡干一份喜欢的事业,并且能为家乡发展作贡献,我感到非常荣幸。”
        此次人才引进推介会共提供岗位317个,其中事业单位人才引进专项计划不定岗46个、中小学教师岗位80个、医疗卫生岗位58个、企业岗位133个。
        来自乌兰察布市的内蒙古工业大学应届毕业生武雯报名应聘海勃湾区事业编制岗位。她说:“这次海勃湾区人才引进对于我们应届毕业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就业机会,为我们的人生提供了一个好的发展方向。”
        近年来,海勃湾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区战略,逐渐形成尚贤重才、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推进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加强人才项目引领,为青年学子提供安心创造、放心创业的良好环境;依托各级人才服务平台,不断健全人才服务体系,在医疗保健、子女入学、住房保障等方面,为各类人才提供优质、贴心、精细的服务,打出一套留才用才的“组合拳”,全力构筑“海纳百川,人才涌动”新高地。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