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经济运行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统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1日,乌海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学习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和《重要文件选编》等相关法律法规。会议强调,统计工作是科学决策和宏观调控的重要依据和参考,统计数据可不可靠、可不可信,直接影响着政府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判断和决策。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重要文件精神”,实事求是、精益求精,切实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

  我局要全力推进依法统计工作,运用统计部门公布数据,以真实准确、公开透明的统计数据服务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