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经济运行
市工信局 开展春节前工业企业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9日市工信局三区工信和科技局局对春节期间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后,2月23日,市工信局联合三区工信和科技局对我市部分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要求三区工信和科技局春节前对所属辖区内所有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分别抽查了陕汽乌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乌海中玻特种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美方煤焦化有限公司、内蒙古华电乌达热电有限公司、乌海市中联化工有限公司、乌海市榕鑫能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1户企业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疫情防控方案、疫情防控责任人、物资储备情况、隔离场所设置情况、外来人员、车辆登记情况、疫情期间分餐、就餐情况和企业员工日常健康监测工作等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防疫健康码位置不明显、隔离场所设置不规范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行立改,并将整改情况形成整改报告,报区、市两级工信局备案。

  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聚集频繁,疫情防控面临重大考验,要求企业各级领导和职工要高度重视,上下必须形成共识,齐抓共管,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好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为全市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