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提前谋划停产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春节假期过后,我市停产工业企业将陆续复工复产。为坚决贯彻执行市委、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提前谋划好停产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事宜,我局严格落实自治区、市指挥部对各类企业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的时限要求。严格要求拟复工复产工业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督促企业成立由主要负责人牵头抓总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提前研究企业疫情防控方案和复工复产方案,两个方案要细化落实到车间、班组。


  要求各工业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社会责任,认真落实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密切关注近期从区外及重点疫区返回的企业员工,严格按照《乌海市外出返回人员居家隔离观察操作指南》进行隔离。对即将从重点疫区返回的人员,劝其暂不返回企业。落实定期消杀制度,强化厂区、车间管控,降低交叉感染可能性。

  要求三区工信部门结合经济运行实际和疫情防控情况,提前谋划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事宜,全力以赴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准备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