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带头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5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根焕同志于作了题为“深刻理解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内涵,扎实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佳文到会指导。

  魏根焕从新时代经济发展情况概述、建设现代经济体系的重大意义、怎样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3个方面对现代化经济体系进行了论述,深度剖析了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定位、面对新的社会主要矛盾应该如何应对、如何立足我市实际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问题。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带头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1

  在讲授过程中,魏局长紧紧围绕建设现代经济体系,立足我市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结合自身的理解与认识,将国家层面的顶层设计与地方基层具体实践进行充分的结合,强调要在建立现代经济体系的框架内,围绕我市煤焦、氯碱两大基地优势,推动产业链向精细化、终端化方向发展,着力打造竞争力强、关联度高、特色鲜明的煤焦产业集群、氯碱产业集群和精细化工产业集群,建设乌海及周边园区已有产业延伸产业的高端区。整个讲授过程高度凝练、融会贯通、通俗易懂,在场的党员认真专注、不时做着笔记或进行思考,党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带头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2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带头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4

  党课结束后,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佳文政治站位高、准备充分、逻辑严密、条例清晰、结合实际、课件精美等几个方面,对党课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