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长张佳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1

    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根焕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书记、主任魏根焕同志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把握;二是从严从实做好规定动作、自选动作,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三是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向全体党员拓展;四是坚持精心组织实施,积极营造主动参与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2

    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长张佳文指出,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具体目标、四个“贯穿始终”的重点措施,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三个必须”“四个到位”重要指示精神,抓好落实。

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