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7月2日,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苏忠胜出席并讲话。

  上午9时,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苏忠胜强调,各级机关要准确把握机关党建的重要地位,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准确把握机关党建的总要求,自觉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作表率”,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准确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职责定位,把服务中心贯穿到机关党建工作各方面,把建设队伍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用机关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促进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要准确把握责任落实这一关键,层层压实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会议表彰了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两优一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