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专题 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升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4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学习教育,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活动中,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以“国家安全你我有责”为题,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什么是国家安全、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对国家安全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共筑人民防线的良好社会氛围,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观念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树立国家安全观念,强化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努力成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卫士。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