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端午节前市工信局班子成员带队慰问了乌达区乌兰淖尔镇薛利桃和张永茂2户结对脱贫户,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详细了解结对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调查帮扶贫困户脱贫措施落实情况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我局副局长杨子清、班耀宇深入乌达区富民社区,分别走访慰问了薛利桃张永茂2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收入情况、身体状况,了解帮扶措施实施情况。同时,也向2户贫困户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了米、面、油、粽子等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严格执行“脱贫不脱帮扶”原则,结合贫困户实际情况帮助有条件发展产业的贫困户,选好发展项目,实现稳定增收,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