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5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5(扩大)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参加了学习,机关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讲话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保密委员会关于微信泄密专项整顿行动开展以来全区微信保密违法违规案例的通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深刻把握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任务,为我们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凝聚大保护合力,坚决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大保护作为关键任务,统筹做好全市工业企业节能节水技术改造推动企业加大节水技术改造力度。要准确把握保护和发展关系,严守资源特别是水资源开发利用上限,用强有力的约束提高发展质量效益。

  会议强调,此次学习的多起微信泄密典型案例,主要是因为工作人员为工作便利使用图文识别微信小程序传输文件导致泄密的案件,严重危害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务必强化保密意识,严格执行保密规定,严禁外传内部文件,特别是严禁通过手机拍照、扫描等方式在微信、QQ、互联网邮箱等非涉密网络传输国家秘密信息和在机要阅文室使用手机录音、录像、拍照等。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