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组织学习《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520下午市工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对《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条例》对于促进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巩固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有重大意义。同时,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条例》转化为思想上和行动上的自觉,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好《条例》宣传工作,努力扩大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人人关注民族团结、人人支持民族进步的良好舆论态势。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学习任务,充分认清开展民族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