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4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全局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按照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和党员交纳党费等程序,认真组织开展。随后,由党务工作者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两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新任务、新目标。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时立足自身实际,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工作作风,立足乌海实际,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传统产业迭代升级,提升工业经济发展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