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关于2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乌海市海勃湾区高效农业示范区管委会原副主任王小虎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2018年,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镇遭受洪灾后共接收6批次捐赠物资,由千里山镇民政部门负责发放。时任乌海市海勃湾区高效农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小虎在分管千里山镇民政工作期间,对接收的部分救灾物资保存和发放工作未进行妥善安排和部署,2019年调整工作岗位时也未与相关负责人交接工作,导致部分救灾物资受损。王小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乌海市海南区拉僧仲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朱帅向管理服务对象借款问题。2015年7月至2018年8月,朱帅在担任拉僧仲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及辖区内监管四组组长期间,多次以手头紧、出去游玩、还房贷、还信用卡等理由向自己管辖区域内的商铺负责人累计借款54500元,后如数归还所有借款。朱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