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工信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4月29日,市工信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双平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子清列席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观看了《正风反腐在乌海》警示教育宣传片。同时,田双平同志对全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明确了各环节重点任务,并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局党组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焦集中治理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针对圈子文化、码头文化、酒桌文化、权钱交易等11项内容和具体情形,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列出个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