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工信局部署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通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安排部署全局集中治理工作

  议强调,要深入细致查、对照要求改,以更严的举措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折不扣落实集中治理各项要求。要扎实开展专题教育,通过学习研讨、警示教育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中洗涤思想、吸取教训、淬炼党性。要做好自查自纠,党员干部列出问题清单,签订“十一严禁”承诺书,全力抓好整改,要带头承诺践诺,为集中治理工作开好头、作表率。要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常态提醒、问题查处、线索发现等工作机制,加强以案示警、以案明纪,让党员干部心有所敬、行有所止,提升治理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