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庆远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邀请驻市应急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彩鲜列席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印发了《市工信局2022党建工作要点》《市工信局2022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紧迫性,认真做好上年度基层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二是聚焦任务目标,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推进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基层组织建设,扎实开展“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和“聚光亮灯”工程。三是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凝聚党建工作合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求扛牢主体责任,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