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工信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1月25日,市工信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上对本次专题学习的背景作了说明,强调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立法的重大意义,并围绕监察机关的职责、监察范围、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内容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监察法》实现了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体现了党内监督和国家机关监督、党的纪律监察和国家监察有机统一。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其主旨要义,自觉接受监督,在工作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政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