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乌海市海南区委政法委原书记王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乌海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日前,经乌海市委批准,乌海市纪委监委对乌海市海南区委政法委原书记王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王岗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违背组织原则,利用职务上的影响为亲属安排工作;为官不廉,参与借贷活动并获取高额回报;滥用职权,违规插手干预司法活动;在利益诱惑面前,丧失原则底线,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承揽工程及商业项目、煤矿违规复工复产等方面提供帮助并收受巨额财物。

王岗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乌海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乌海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王岗开除党籍处分,按照规定调整(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