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关于征集海勃湾区城市(旅游)形象广告宣传语的启事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宣传推广海勃湾城市形象和旅游资源,彰显城市特色、树立城市形象、塑造城市品牌,提高海勃湾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海勃湾区城市(旅游)形象广告宣传语。 一、征集要求 每人投稿限3条,字数一般在12个字以内,多投无效。主题深刻、创意新颖、生动鲜活、定位准确、语句精炼、内容健康、琅琅上口,能准确概括海勃湾区城市整体形象和旅游资源特色,具有较强的震撼力和吸引力。参与者可以关注公众号“活力海勃湾”(微信号:haibowan-china)和“海勃湾区旅游”(微信号:hbwlyj),对海勃湾区的整体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 二、征稿须知 1.所有应征稿均应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和联系办法,以便主办方联系和合适领奖等相关事宜。 2.所有应征作品均须填写《海勃湾区城市(旅游)广告宣传语作品登记表》并以电子邮件附件的方式投至指定的电子邮箱,要求填写广告宣传语创意说明。 3.入选作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版权为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将其用于相关活动、画册、展览以及公益宣传等,不再另付稿酬。 4.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或其他合法利益的纠纷,与主办方无关,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5.本次征集活动不收报名费,所有应征作品恕不退稿。 6.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 四、征集及评审办法 1.作品征集: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面向社会开展征集活动,征集截止时间:2017年11月30日。 2.网上评选:2017年12月1日-12月7日,将征集作品通过活力海勃湾、海勃湾旅游等微信公众号对外公布,接受网友投票,根据得票数多少作为入围参考。 3.专家评审:由主办方组织专家对入围的10条作品进行最终评定,确定中奖作品。 4.如遇完全相同稿件,以先收到者为准。 五、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优秀奖4名,奖金200元。所有奖金均含税。 六、投稿邮箱:whlytyj@163.com 海勃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电话:0473-2059805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宣传部   乌海市海勃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2017年11月15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