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行政许可事项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59H/2020-0058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工业和信息化局 信息分类: 行政许可
概       述: 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行政许可事项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8-12 16:43:22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行政许可事项
发布时间:2022-08-12 16:43:22 作者: 来源: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工信局行政政许可事项
序号 权力名称 权力类别 设定依据 备注
1 工业和信息化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 行政许可     《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2018年修正本) 第十五条 国家实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制度。不符合强制性节能标准的项目,建设单位不得开工建设;已经建成的,不得投入生产、使用。政府投资项目不符合强制性节能标准的,依法负责项目审批的机关不得批准建设。具体办法由国务院管理节能工作的部门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制定。  
说明:权力类别包括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监督检查、行政确认、行政奖励、行政裁决以及其他行政权力。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