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乌海市工业数字化转型整体 提升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作者: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科 来源: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市民朋友们: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建设数字中国的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孙绍骋书记发表的《以信息化驱动引领内蒙古高质量发展》的文章精神,坚持创新引领,统筹发展和安全,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重大机遇。市工信局起草了《乌海市工业数字化转型整体提升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请于15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意见或电话反馈至市工信局。

  

    附件:乌海市工业数字化转型整体提升方案(征求意见稿).pdf

  

        (联系人:李淑梅、刘宇轩,联系电话:0473-8992015,邮箱:whsjxw@163.com)

  

  

 
202359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