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三项工程喜获自治区质量奖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张丽阳 来源:乌海日报

  日前,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我市3项工程荣获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杯”工程质量奖及内蒙古自治区优质样板工程奖。

  3项建筑工程中,市蒙中医院二期(含残疾人康复建设项目)、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及城市应急指挥中心工程获得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杯”工程质量奖;蒙西香榭丽舍11栋住宅楼及2栋商业楼获得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优质样板工程奖。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质量提升”和“质量强区”决策部署,推动我市绿色建筑、住宅性能认定及全装修、装配式建筑发展和BIM等先进工程技术应用,不断提升我市建筑工程质量水平和品质。此次获奖的3个项目,为我市建设行业树立了标杆,对提高我市工程质量管理水平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强化质量管理,夯实质量主体责任,鼓励先进、梳理典型、服务企业,打造更高级别的精品工程,争创“鲁班奖”等国家级荣誉奖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