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农副产品展销助居民增收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斯琴图 来源:乌海日报

  为了丰富社区经济文化活动,帮助居民增加收入,日前,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办事处中河源社区举办了农副产品展销会。

  展销会上,农户将自家种植、养殖的农畜产品带到现场展示、销售。螃蟹养殖户王秀平一大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向前来逛展销会的人们推销自家养殖的螃蟹。王秀平表示,正是有了社区的帮助与推广,现在自家农产品销售渠道更为广阔了。

  “社区举办这个活动非常好,为我们提供了场地和市场,我自己养螃蟹,正好利用这个机会推广一下,对增加销售很有帮助。”王秀平说。

  适逢周末,许多在城里居住的人冒着严寒来到展销会。为了让这些游客更好地感受农区生活的乐趣,有的农户还架起大锅,将自家养殖、种植的优质农副产品制作成杀猪菜、炖鸡等美味佳肴。社区也利用办公空间,方便游客休闲、游玩、就餐。

  游客多荣说:“周末带着自己的家人和好友,来这里逛农副产品展销会,体验农区生活的乐趣,觉得特别有意义。我们一起吃一起玩,感觉特别美好。”

  中河源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慧说:“我们连续4年举办农副产品展销会,今年的主题是‘绿色中河源·喜迎小康年’,共有60多家农户参加了活动。我们想利用城乡结合部的地理优势,将优质的农副产品推荐给广大市民,在推销农副产品的同时,也可以使社区居民增收致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