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重温红色记忆、牢记 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12月8日晚,全市“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举行。市委书记史万钧出席并致辞。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六组组长张明中、副组长魏国卿等出席。

  史万钧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三个必须”“四个到位”“四个注重”重要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抓学习教育,聚焦重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聚焦差距不足细化问题检视、聚焦成效成果从严整改落实,保证了我市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

  史万钧强调,要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在缅怀中提升党性修养,在传承中砥砺责任担当,在奋斗中坚守初心使命。要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推深做实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敢于无中生万有,能凭海阔纳百川”的豪迈气概,为谱写“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乌海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革命传统教育分为“铭记历史·初心”和“砥砺前行·使命”两个篇章,以情景剧的形式,讲述了革命先辈、共和国功勋、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让观众从中感悟他们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并通过这样的形式进一步教育全市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革命传统教育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合唱中落幕。

  四大班子领导等与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六组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等一起接受了教育。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主办,团市委协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