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2项 “内蒙古社会科学 基金项目”顺利结项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斯琴图 来源:乌海日报

  近日,自治区社科联组织了2020年度“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研究类一般项目答辩评审,参加答辩评审的项目共63项,合格以上58项。全区各盟市共9项通过答辩评审,其中,市社科联组织申报的《内蒙古沿黄地区高质量发展研究》《内蒙古志愿服务实践模式创新研究》顺利结项。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作为自治区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按照"坚持正确导向,突出自治区水准,讲究科学管理,服务专家学者"的要求,面向全区,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社科研究人员,充分发挥了导向性、权威性、示范性作用。此次我市2项课题结项,表明我市社会科学的研究水平上了新的台阶。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