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用心用力抓好落实 坚定信心奋勇向前——我市各行各业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三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三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闭幕后,我市各区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我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全会结束后,市委统战部立即召开机关集中学习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全市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统筹部署,组织动员全市统战系统和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方式,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科负责人张新培说:“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促进‘两个健康’、聚焦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聚力助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坚持‘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方针,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创新工作载体,完善工作机制,深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增进政企互动互信,努力营建鼓励支持民营经济人士干事创业和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乌海民营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勃湾城市供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东和介绍,1月4日,公司党委举行了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各支部书记、各部室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学习会上,我们传达学习了全会公报,并安排部署了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我市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杨东和说。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振莲说:“全会结束后,市文联党组及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集中学习讨论。在微信公众号迅速转发了全会有关新闻和内容,并下发全会材料,要求干部职工及广大文艺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强化政治引领,积极开展文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市文联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着力抓好书法城文化内涵提升、文艺精品创作、文艺队伍发展壮大、文联自身建设等工作,主动作为,服务大局,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书写乌海文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