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继往开来谋新篇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乌海日报

  2020年12月27日至28日,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三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举行。连日来,我市各区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我市谋篇“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乌海新征程贡献力量。

  全会结束后,市农牧局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布置学习任务,要求领导班子带头学,各部室负责人领学,全体职工原原本本学。市农牧局城乡统筹发展中心副主任闫佳说:“我作为一名主抓扶贫工作的干部,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乌海电业局党委工作处安然介绍,全会结束后,乌海电业局立即将全会精神列入党委中心组2021年1月份重点学习内容及局属22家基层单位月度学习计划。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利用“学习讲堂”进行系统学习,通过楼宇视频、橱窗展板等宣传渠道,营造出浓厚学习氛围。“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聚焦‘十四五’目标定位,结合工作实际,从打造人才培养体系、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创新智能化管理发展、加快基础建设工程和提振职工精气神等方面出发,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十四五’,全力践行‘经济发展、电力先行’的光荣使命。”安然说。

  全会结束后,市就业服务局通过集中领学、科室组织学、个人自学等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市就业服务局办公室主任曹裕强说:“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继续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六稳’‘六保’的首要任务,在加快推动就业政策落地见效、全力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助力企业发展筑牢稳就业基础、发挥创业带到就业作用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强化公共就业服务,全力抓好各类群体就业,确保我市就业形势持续稳定。”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继平说:“全会结束后,我们立即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同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学习宣传任务,要求各分管领导、各科室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全局上下全力做好全会学习宣传工作。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好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绿色乌海和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