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汇报2020年度重点课题调研成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12月31日,我市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会2020年度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汇报会暨第20次与各民主党派工作沟通协商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进,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年度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邓凯强调,政党协商是各民主党派直接进行政治协商的重要民主形式,各民主党派要充分认识政党协商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政党协商的性质定位,加强政党协商,广泛凝心聚力,进一步提高政党协商的成效和水平。要增强协商意识,完善协商机制,提升协商能力,推动协商落实,把意见建议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切实增强做好政党协商工作的自觉性。要在深化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在新时代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