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010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10日
  • 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6月5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把创卫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用实实在在的创卫成果,持续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让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委常委冀晓青、苏忠胜、全觉民,副市长梁树平、武也文一同调研。

      在海勃湾区盛世华庭北区待建工地,史万钧实地查看了建筑工地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督促有关部门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协调,采取强有力措施,妥善解决问题,确保创卫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使广大群众在创卫工作中得到更多实惠。

      在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后,史万钧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我市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抓手,也是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提和基础。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强力整治,取得了积极成效,但突出问题仍有不少。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创卫工作摆上要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细化任务分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场攻坚战。

      史万钧强调,各区各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卫成果。要统筹处理好宏观与微观的关系、“条”与“块”的关系、硬件与软件的关系、突击与长效的关系、落实主责主业与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的关系,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要进一步强化各级各部门协调联动,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层层传导压力,持续精准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创卫任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