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KAO-003-00-02-01-000-2018-009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10日
  • 我市考察组赴京冀等地考察对接重点项目 史万钧带队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我市考察组赴京冀等地考察对接重点项目 史万钧带队

     

    来源:乌海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上半年重点工作汇报会议精神,729日至82日,市委书记史万钧带领我市考察组,前往北京、河北黄骅、福建厦门、辽宁大连等地考察重点项目,洽谈投资合作事宜。市委常委、副市长全觉民一同考察。

       
    史万钧一行先后来到北京国商集团、黄骅市信诺立兴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超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倍凡集团、大连三丰集团等企业,就国商集团拟在我市投资兴建的综合处理80万吨煤矸石、年产25万吨岩棉及40万吨改性醇,信诺立兴公司拟在我市建设的新型碳材料、煤焦油处理,超移信息技术公司拟在我市建设的高性能计算中心,倍凡教育管理公司拟与我市合作开展的航空飞行职业技术教育,大连三丰集团计划投资的园区基础设施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史万钧都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生产运营、技术工艺等情况,对拟在我市投资建设的项目进行深入了解,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事项进行务实交流。

       
    考察期间,史万钧向所到企业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产业发展重点及产业政策支持、营商环境建设等情况。他说,此次考察对接的项目领域多元、前景广阔、推进有序,对于促进我市经济转型和城市转型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今后,乌海市将结合转型发展示范区、投资贸易首选区建设,进一步加大抓投资、抓产业、抓项目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多措并举壮大实体经济;进一步加快园区振兴计划实施步伐,完善园区基础设施,提高服务承载能力,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史万钧要求,各区、各有关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加强沟通协作,细化服务举措,做好跟踪服务,积极协助企业做好前期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下一条: